兩天前綿綿開始有點小小的咳嗽
剛開始不覺得有什麼
到昨天晚上她睡覺時
竟然讓我聽到三次
雖然每次都只咳一兩聲
到了今天早上起床後
還是有點咳
而且還有點痰聲
因為這是綿綿第一次生病
所以有點擔心
趕快打電話預約醫生
醫生說是輕微感冒
這次換了個醫生
還是個香港人
但是國語講的不錯
可是她竟然也得了嚴重感冒
而且咳的厲害呢
還聲音超沙啞
可是她竟然沒有戴口罩... ~"~
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專業啊
雖然她問的挺仔細的
但我是帶小孩去看病耶
幹嘛問我跟把拔的職業啊
也許是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吧
不過因為她的沒戴口罩
所以我有在考慮下次再換一個台灣醫生
龜毛吧
沒辦法
爲了綿綿
反正有醫療保險
在找到真正好的醫生前
就麻煩一點吧

今天醫生問完後
先聽聽綿綿的前胸
然後就捏捏她的肚子
本來都沒事的
結果這一捏
就開始大哭了
本來還在預期她看到陌生的醫生會哭哭呢
結果竟然沒有
把她放在醫療床上還乖乖的
呵呵
接著就開始聽後背
聽完翻過來又捏了一次肚子
當然, 又大哭了一次
真是的...
捏這麼多次幹嘛呀  ~"~
anyway, 醫生說如果有呼吸困難或發燒三天再回去看
不用吃藥...
不過另外有點不滿意的是
她怎麼不幫綿綿量體溫阿
不過我也沒有要求啦
因為早上幫她量是沒有發燒
再加上她也沒有哭鬧
所以我也就以為沒有發燒
但是下午回到家
感覺頭上很熱
趕緊量一下
把鼻說有點高 (37.8度)
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醫學常識耶
這樣算不算發燒我都不知道
但是一聽把拔說有點高
就很緊張
趕快叫把拔拿出退燒藥
哄了她三個小時
終於把早就很想睡的綿綿哄睡了
然後一上網
竟然看到.......
"發燒不用馬上吃退燒藥"
啊.....晴天霹靂阿
現在知道發燒不是病
而是一種警訊
偶而發發燒還可以提高免疫力
不過吃都吃了
再去摸摸頭量量體溫
已經退燒了 *O*
看著鼻子不舒服偶而加上幾聲咳嗽聲的綿綿
不禁有點自責又心疼
是我的疏忽所以讓她感冒了吧
心疼我的綿綿的不舒服
大人感冒都會覺得難受了
更何況小小的她
可是她都沒有哭鬧
反而還可以跟我笑跟我玩
也可以自己玩玩具
也許是因為只是輕微感冒
但是還是覺得綿綿很棒
沒有加深媽咪的自責與擔憂
希望綿綿快快好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