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媽咪跟把拔在通電話
後來綿綿也吵著要講
跟綿綿說"叫把拔"其實只是一種慣性行為
反正每次要她叫人的時候就裝得超有"氣質"
一句話都不說
只是笑的很可愛很有氣質
所以媽咪跟把拔也沒有特別的期待
沒想到越是沒有期待
那驚喜也就跟著來了
說了幾句"叫把拔"
就聽到氣質美少女變身為"搞威阿婆"
開始"拔拔拔"的叫
逗的我們兩個哈哈猛笑
果然父母是最容易滿足的人呀
結束電話之前
每次媽咪都會跟綿綿說"跟把拔掰掰"
這時綿綿就會揮揮手順帶一個飛吻
昨天當然也不例外啦
當媽咪把電話放到她耳邊
"跟把拔說掰掰"
小妮子竟然用那可愛的聲音說出"掰掰"兩個字耶
而且那語調跟媽咪是一模一樣
一個詞彙說的很清晰喔
好可愛好可愛喔
頓時間, 我倆的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當時只聽到她爹在電話的那方笑的亂七八糟
而且還似乎有點哽咽(ㄆ, 應該沒聽錯吧 ^+++++^)
不過之後再要她說一次
就變成"媽, ㄇㄢ"了
呵呵, 能聽到那句掰掰真的好開心唷

說到這, 媽咪想到要補記錄
綿綿很愛喝多多
每次喝多多的時候媽咪都會規定她好好坐在沙發上
大部分時間也都有乖乖遵守遊戲規則
某天(這次回來後)媽咪給她多多後就在廚房忙
喝完多多後綿綿並沒有叫媽咪
而是直接下沙發爬到廚房門口
把多多罐子丟到垃圾桶裡
呵, 媽咪看了好開心喔
現在已經知道要自己丟垃圾囉
不過開心過早
那次之後就沒有了啦
每次叫她拿去丟都給我裝皮皮
好想K她喔 >"<

她現在真的很會裝皮皮咧
那天因為媽咪要洗澡
所以拿她喜歡的髮飾包包給她在廁所門口玩
媽咪洗完後要綿綿把在地上的髮飾都收好
說了好幾次都不聽
最後媽咪只好陪她一起收
不過她撿了兩個之後就不理我了
還站起來想走開
媽咪當時有點生氣
都快想揍她了咧
結果這小妮子竟然用手摀住眼睛
然後"央"一聲
那表情真是天真爛漫哩
當下媽咪生氣的表情馬上破功
ㄆ一聲...
看到媽咪笑出來她更皮
完全都不理我咧
害媽咪只好自己生悶氣自己收 
看來我要想更多招數來治她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