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綿綿五點半就上床睡覺了
因為白天只小睡了一次
所以這一睡就喊不醒了
也因為要整理東西
索性就讓她睡吧
當然這小妮子在我的預期下
凌晨一點起床玩耍一番
到兩點多才又自己睡著
然後六點就又清醒
到了快七點一定要我抱她
雖然我也沒睡多少
但是看著這幾天累壞了的把拔
加上被綿綿的"精神折磨"後
我也清醒了
爲了不讓把鼻繼續被"摧殘"
乾脆抱她出去跟她樂樂叔玩
(昨晚來幫把鼻拆床)
不知是因為之前常常看到她樂樂叔還是怎麼的
竟然會跟他笑呢
而且還可以牽著他的手指玩
呵呵 難得啊
中午12.30小公主睡了
我們也趕快跟她一起睡
這一睡居然睡了兩個小時
讓我們也精神飽滿又一番
接著趕緊回舊家把最後的"幾箱"東西再整理出來
當然, 這些東西把鼻是不會整理的
所以沒有辦法再一直抱著綿綿
乾脆把她放在推車裡
看一個人玩的很開心
不吵也不鬧我也放心不少
看著還有一堆還沒整理裝箱的東西
一方面擔心萬一她沒耐心要抱抱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要趕在綿綿睡覺時間之前回到家
開心之餘也不由自主地加快速度

終於開始揉眼睛了
也開始睡前小唉唉
趕緊請把鼻把她背起來
嗯, 背背的效果滿好的
讓媽咪又多了一點時間整理
當然, 背背也有超過時效的時候
已經開始大哭要找我抱她睡覺了
接手時, 小妞已經變成可憐的淚人兒了
一到媽咪懷裡馬上變成乖乖小天使
一邊唱著歌一邊搖著她
終於睡了
可是一放下, 又醒了~"~
沒辦法, 把她放在推車裡
這樣萬一她睡了也不用擔心放下的問題
推著車唱著歌
這小妞就這樣跟我四目相交
然後就開始跟我笑
每次看到這種笑容就完全失去免疫力
看著她越笑越有精神
算了, "你自己玩玩吧, 馬迷再去收一下東西喔"
綿綿還真是聽話呢
真的就開始自己玩起來了
玩到我們已經大致完成裝箱
準備離開前開始哭哭
還在想說依以前的經驗來看
這樣她等一下在車上一定會大哭的
雖然離新家的距離只有三分鐘的車程
可是我們還要先去買晚餐
這樣時間有點久
喝ㄋㄟ時間也到了
屁屁應該也濕了
再加上想睡覺
完了, 這一哭真的會很恐怖耶
看到pizza hut前的紅綠燈時
"綿綿, 你怎麼還不睡啊, 把拔就快要停車了耶"
(心裡擔心:你再不睡等一下停車又要哭了)
結果竟然沒有耶
把拔下車去買pizza
我就給她牽著手指
傑克, 真是太神奇了
綿綿睡著了
齁齁齁齁齁
哇哈哈
竟然睡到拿到pizza耶(大約15分鐘)
當然, 她醒後車子也開動了
搖搖晃晃中又睡到回家
在車上跟把拔說
綿綿今天真的讓我好感動
平常想睡覺又沒哄她睡的話
她多少會有點哭哭鬧鬧的
今天卻完全都沒有
反而可以自己玩到我們忙完
看著她可愛的睡顏
對綿綿的貼心
真的好感動
真的, 生女兒真好

回到家, 雖然肚子也很餓
可是當然要先把我們貼心的寶貝餵飽趕快給她睡覺
本來以為她會喝ㄋㄟ喝到睡著
但可能是剛剛想睡的時候沒有睡好
所以喝完一給她躺下
竟然又過了一個多小時才睡著
這中間當然是她一個人在房間
每隔幾分鐘進去的時候
看著她小小的身體孤獨的躺在偌大的房間裡
就有點心疼
但是又怕一去陪她
以後她就無法自己睡了
進出好幾次
出來跟把鼻說
我女兒一個人躺在裡面睡好可憐喔
最後, 我的感情戰勝理智了
管他能不能自己睡呢
今天我的小女兒這麼貼心
陪她一次又怎樣
陪了好久, 她還是很不安穩
翻來覆去都睡不好
最後, 想到她最近喜歡我幫她清耳朵
也許她喜歡我摸她耳朵的感覺
所以就幫她摸摸耳朵
哈哈 傑克, 這真的又太神奇了
不到三分鐘
睡了而且很安穩
呵呵
可愛貼心的小綿綿
當你還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就已經很體貼
沒有讓媽咪有任何的不適
而今天你又給了媽咪很多很多的感動
謝謝你的貼心
雖然, 這也許只是一件小事
但是媽咪會永遠記得
在你這麼小的時候就已經這麼貼心了
今天, 媽咪跟把鼻說"希望綿綿長大也會這麼貼心"
媽咪相信會的


P.S. 再也不要叫我吃pizza了 >"<
        今天要不是想不到該吃什麼
        我也不願意吃啦
        嗚嗚, 害我現在好反胃喔
        從中國回來後就因為很久沒吃
        我們吃了好幾次
        吃到我都怕了
        本來以為已經克服對pizza的噁心感了
        想不到.....
        應該有一年我會不想聞到pizza的味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