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後就開始幫我們綿綿小公主做最重要的事
就是替她取一個好名字
爺爺從大陸找"大仙"替她算
媽咪從台灣找"老師"替她看
ㄚ姨從台灣找"仙姑"替她取
有好多好多的選擇
最後ㄚ姨的仙姑贏得勝利
我們綿綿公主有名字囉
欒宜臻  ^^
英文名則是爹地替她取的
Elaine 
是個法文名
順帶一提
綿綿公主這個綽號也有在名單選擇裡呢  ^^
綿這個字對她來說也很適合
呵呵  打從在娘胎裡就注定了
所以小名又叫綿綿
呵呵
在這邊沒有字典
所以無法得知我們綿綿公主名字的真正意義
改天查查再說
不過據"仙姑"說 
"臻"這個字是讓她以後讀書工作都很順利
anyways, 只要我們綿綿公主健康快樂的成長就好嚕

至今才第11天
可是感覺上好像已經生下她好久了
每天看著她睡覺的小臉
看著她做著不知道什麼夢的那些小表情
就覺得好幸福
我們家爹地也老是看著她傻笑
說真的
自從綿綿出生後
感覺我們家爹地成熟很多
也把我照顧的很好
連我的心情都照顧到了
害我感動的要命  ^^
在這要謝謝我們家爹地呢
真是辛苦你了 

還有要感謝綿綿的爺爺奶奶喔
雖然剛生完的我有些怨言
但是他們都對我很好
而且很努力在順著我的要求照顧我
這些天可能已經有點在拖離那種產後的不愉快賀爾蒙了
不再像前一星期一樣老是掉眼淚
有克制了啦  ~"~
所以有點在反省自己  >"<
文化上的不同讓我有些不適應
但是我也了解他們都是為我們好
我會盡力去適應啦
不讓我們家爹地難做人
當媽咪了是不是該長大一點呢

 
拿著相機好久, 終於等到她笑囉
很可愛是吧 ^^
媽咪和爹地最愛的小綿綿要快快長大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