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公主出生至今才兩個多星期
一開始還覺得好慶幸
每晚都可以睡飽飽
可沒想到這兩天開始
她定時零晨4點就給我起床哼哼哭
吃完奶還要抱著她唱歌給她聽
還要唱到她睡著才甘願
後.........難怪人家說小孩不能誇
等她甘願了也已經早上8點了
然後我又可以睡個2-3小時
千萬不要以為我把她哄睡還可以補眠
簡直是不可能的
因為她爺爺一聽到她醒了
就要把她抱出去玩到他高興
也不管她是不是剛吃飽想睡覺了
結果等他們玩完
我又要哄好久
抱著她哄她睡
還要被說這樣會把她寵壞
天阿! 綿公主一離開房間就少有時間被放下過
是誰把她寵壞阿??
真是無語問蒼天阿

等她睡了
我又到吃飯時間了
吃完飯自己順手把碗给洗了
洗完後又要開始"擠奶"
擠完再把器具消毒消毒
這時的我已經滿身大汗了
然後才有時間去"打掃"自己
不能洗頭洗澡的戒我已經破了
不過為了將來
也只敢洗一次頭
每天都滿身大汗的我不能洗澡
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才剛穿好衣服
聽著
她又醒了
想睡也睡不了囉
現在只希望月子時間快過
一切回到軌道
我想現在的我
除了不用煮飯
其他應該跟沒做月子差不多吧
好累!!!!!!!!!
不要再折磨我了
不管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