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零晨12點整
正躺在床上要睡覺
突然聽到"波啦"一聲
然後肚子劇烈疼痛
剛開始不敢動
後來稍微移動換個姿勢
這才知道是羊水破了
去醫院, 護士說還沒開指
叫我們回家等
從兩點半回到家每五分鐘痛一次
到早上九點打電話給我的醫生
再去醫院
才開了一公分
接著雖然都是5-7分鐘痛一次
可是開的很慢
結果就被打催生了
開到六公分的時候我已經受不了囉
大力豬去找護士要幫我打無痛
結果竟然找不到麻醉師
因為他去吃飯啦  ~"~
等他回來
我已經開到九公分了啦
我還聽到他們在說來不及了咧
真是...........
後來因為我好像出力的地方不對
兩個小時後
醫生決定把給綿綿吸出來
這時是2006.07.06下午的3.50
終於看到我可愛的女兒的樣子囉

產後感:
並不是特別痛
生完真的就忘記了
哈 不是因為看到寶寶
是因為真的還好咩
就像很痛很痛很痛很痛的生理痛一樣啦
難道我抗痛??  ^^

公主出生後
真的覺得她是超可愛的
吃飽睡 
睡飽吃


看起來挺肥
其實都很細啦  ^^


嗯  該去幫她換屁屁啦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