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大力豬的爸媽也就是我公婆抵達溫哥華了
還是一樣帶了一大堆魚ㄚ肉ㄚ的違禁品
所以冰箱馬上就沒空位了
真是不誇張
連放一瓶飲料都很難咧
這才三天
我就有點受不了了
其實他們對我很好
只是有時令我接受不了那種"關心"
像昨晚
陪他們看了好一會兒韓劇了
才剛進房跟姐姐msn沒幾句
婆婆就突然沒聲音的"飄"到房門口
飄進來也就算了
還很大聲的叫"琬喻, 又玩電腦阿, 起來走搭走搭"
結果本來就比較膽小的我
就被嚇了一大跳
真的是跳起來說
我跟她說我被她嚇到了
她也沒理我
還是一直叫我起來
都已經跟她說我在跟我姐姐聊天了
而且白天已經跟他們出去很久
晚上吃完飯也跟大力豬出去散步半小時了
雖然她是好意
但是覺得好沒自己的時間ㄛ
後來12點他們繼續拼韓劇
我就給他跑去睡覺
結果睡一睡
突然覺得有人在盯著我
睜眼一看又嚇到
那關心我的婆婆站在我前面
說"琬喻, 你睡啦?"   ~"~
ㄚ你是沒看到我睡著了ㄛ
然後看到我側睡又說"你這樣睡不會壓到寶寶ㄛ?"  ~"~
真是夠了

再說今天她準備晚餐時
我當然要過去問問要不要幫忙
結果她丟一句話給我
當場昏倒...........>"<
"你是不是嫌我煮的不好吃?"
ㄚ幫忙也不對
不幫忙也不對
是要我怎樣
真煩

只能說做人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