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傷腦筋要吃些什麼
既懶的煮又懶的出門
問了綿綿想吃什麼
綿說想吃麵

可是熊熊想到昨晚馬迷拿剩飯做了好吃的蝦仁炒飯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吃了一頓還剩一大堆
再加上昨天媽咪也做了油飯
所以今天中午我們就來吃"剩飯"吧

把鼻跟綿綿說"家裡沒有麵麵,只有炒飯"
綿綿說"我不要吃炒飯, 我要吃麵麵"
後來媽咪熱炒飯的時候發現~~炒飯已經壞掉了
吼~~夏天實在是有夠會壞東西的ㄋㄟ
晚上睡前還把炒飯冰進冰箱的說
結果還是壞掉了  ~"~
既然如此, 那就來煮麵吧
馬迷前幾天買了一包烏龍麵
就加在昨晚煮的韓式豆腐湯裡好了
就醬...馬迷跟綿綿吃起烏龍麵了
那個愛生氣的把鼻因為天氣太熱又不知道該吃什麼(不吃麵>"<)
就一個人洗了水果在那邊吃

當綿綿吃第一口麵後
轉頭跟把鼻說"你還說沒有麵麵, 有麵麵啊"
還不忘
加上一付欠揍的表情~~斜眼睥睨他把鼻
噗~~看的我差點笑翻
三條線的把鼻聽完看完笑完也不禁跟我說"她竟然還質疑我咧, 還記得我剛剛說過些什麼"
噗~~果然是不能騙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