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幫我們家綿公主洗衣服
看著那些小衣服晾在曬衣架上
真是好可愛啊
一邊看著一邊就在笑
呵呵  
這兩天都在擔心我是不是可以當一個好媽媽
我是不是可以把綿公主教好
我是不是綿公主以後最喜歡最信賴的人
一大堆的是不是.........讓我擔心啊  *.*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做好當媽媽的心理準備了沒呢
唉...想這麼多也沒用
只希望我們綿公主健健康康的長大就好囉
今天買完菜後跟大力豬在討論要去吃些什麼填飢
我們一邊討論我家公主就一邊踢
還給我踢的很大力
後....真是有意見的小公主耶
人家在討論事情她也要參一腳
真是..... 超可愛滴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