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海鮮貢丸麵線 哈哈
很奇怪的名字吧
因為這邊的"蚵仔"實在是太大了
而且我覺得吃起來很噁心
所以我不加蚵仔
至於大腸...
要洗很久...
嘿嘿 就是懶啦
雖然大力豬很喜歡吃大腸
可是現在的我實在是太懶惰了
所以也不加大腸
於是就把家裡有的東西給他加進去了
貢丸阿, 花枝丸啦, 還有蟹柳
啊...還有公婆一直要我吃的海參啦
這幾天終於把他發好了
所以今天就煮成了海鮮貢丸麵線啦
至於味道呢...
嘿嘿 當然是很好吃啦


爲什麼今天會有飲品呢
因為昨天決定自己做冬瓜茶
所以買了兩大塊冬瓜
今天照著從網路上找來的食譜給他做了起來
唉...本來以為會有冬瓜味的
結果....一堆紅糖味
雖然我們家豬安慰我說這邊的冬瓜本來就沒有冬瓜味 (也是事實啦)
而且越喝越有冬瓜味
可是我還是很 "傷心"
因為沒有達到我的要求
嗚嗚...  *o*


還在鍋裡的麵線...


裝在碗裡, 看起來有沒有好吃一點 ^^


雖然是沒有成功的冬瓜茶, 還是把它po上來 ~"~



PS. 啊! 對了, 今天終於吃到水果了, 一顆很大的西瓜
      大力豬今天終於挑到他滿意的西瓜了
      吃第一口的時候, 綿公主還很用力的跟我說 "馬麻, 好好吃喔" ^^
      大力豬這顆西瓜挑的真好 ^^ 好粗好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