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
因為一個夢
所以醒了...
夢.......
夢到我昨天生了 哈哈
而且很記憶猶新的看到自己出血了
然後還打電話給我姐姐說我要生了
然後還夢到我那個看起來總是睡眼惺忪的醫生阿姨 ^^
結果隔天要餵奶的時候
竟然只看到別人的小寶寶
護士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我家公主
原來迷糊醫生阿姨又忘記把寶寶放在醫院了.............
然後我就驚醒了
很呆的夢
醒了之後突然開始想公主的名字
想了半天突然又想到
阿公主的名字是要用簡體還是繁體字呢  >"<
好...這其實很好解決...
後來又給我想到...
人家很多愛妻的人都馬會用 "愛X" 或 "思X" 來幫女兒取名
那個X字就是老婆名字裡的其中一個字
結果我"又"很三八又很自做多情的想到
那萬一我家那豬也要這樣取呢.....
然後就自己在那邊 Happy
後來......
相信熟識我的人已經開始大笑了吧
哼 好啦  
對啦 就是這麼好笑啦
我的最後一個字是 "喻"
阿如果我那隻突然"開竅"的給他浪漫一下
阿我家公主不就變成 "愛喻" = "愛玉"  一.一"
要不然就是變成 "思喻" = "私慾"  =.="
不熟悉我中文名字的不要想安慰我還有一個字
因為中間那字是"琬"
"愛琬" = "愛碗" "思琬" = "濕碗"
嗚嗚嗚   對啦 就是這樣啦
怎麼人家我的名字拼起來就很好聽
算了 這輩子別想了
我可不希望以後被我家公主嫌棄  >"<
後....這時候突然慶幸他不是浪漫的人
唉.....嗚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