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產檢時間了
今天醫生幫我檢查看有沒有受到感染
在抽樣之前好像感覺到她把一個東西放進去
大力豬說那時候棉花棒還在她手上呢
所以我猜測她應該是在給我內診吧
後來又量血壓
嗚嗚...可能血壓有點高
醫生叫我不要去太陽底下走路說
可是我也很少去太陽底下走路阿
有可能是今天凌晨被大力豬氣的
這個可惡的大力豬
今天凌晨四點的時候
突然覺得有人在看著我
然後我就驚醒了
眼睛張開後
看到大力豬的大頭離我很近很近
然後他就用一種很低沉的聲音說------
你呼吸很大聲耶, 可不可以轉過去那一邊睡.......
哇咧, 然後我就很不好意思的換邊睡
因為我真的以為我吵到他了
自從懷孕後
他說我睡覺都會打呼說....>"<
可是一換邊
我就覺得呼吸不過來了
然後就一直在床上翻轉
再後來
快五點的時候
那隻豬跑去上廁所
不小心打開抽風扇
平常覺得沒什麼聲音的
在半夜聽起來特別刺耳
就這樣
等我發現是抽風扇的時候
我已經被吵到睡不著了
可還是繼續在床上躺了一小時
因為一早要起來去產檢
所以不想睡眠不足
可是越躺越覺得快要被擠到床底下了
起身一看.....
我們家這隻比我還像一個孕婦
他已經佔了三分之二的位置了
所以最後我決定起床吃東西跟上網


產檢後我就問大力豬記不記得昨天怎麼吵我睡覺的
沒想到這隻豬竟然跟我說
他說我呼吸很大聲的時候還沒睡著
而且他也覺得自己很過分
怎麼會跟我說出那句話
哇咧 
知道自己過分還給我說出口
如果你是在睡著後被我吵醒的
那我還可以原諒你
結果竟然是有預謀的說出口
聽到的時候真是好氣又好笑
唉...
回到家已經撐不住的倒在床上睡著了
起床後竟然覺得很不舒服
也不知道是寶寶在動還是我在宮縮
就是很不舒服
而且明明吃很多東西了
還是在胃酸逆流
反正就是不舒服
然後就一直跑廁所
這時候我發現一件事
我跑一次廁所
我家大力豬也跑一次
哇咧
到底我是孕婦還是他是孕婦阿
今天我真是徹底被他打敗了

Anyway...除了血壓問題
醫生說一切正常
現在開始要一週去一次了嗎
醫生要我們預約下週在去產檢了呢
今天體重已經達到73.2KG了
@@"  嗚嗚
不要再胖了啦


對六...
今天聽心跳的時候
公主有動一下喔
哈哈 醫生說她在打嗝耶
在網路上看一些媽媽說他們可以感覺到寶寶在打嗝
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原來是真的六...
是我自己不知道那就是打嗝
哈哈哈   好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