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終於感受到懷孕的辛苦
快要九個月的時間
我們家小公主一直很貼心
沒有害喜, 沒有特別想吃一些"奇怪"的東西, 肚子沒有大到讓我行動不便.....
不過這兩天開始
動不動就給我胃酸逆流
流到我的食道那就開始痛....
嗚嗚
雖然之前也有過
但不像這兩天一樣這麼頻繁
真是有點小痛苦
吃飽了也流
肚子餓也給我流
真是夠了  >"<
現在我們家公主
每次在我吃飽之後
一定會給我使勁踢
讓我知道她吃的很開心吃的很飽
後.....真是有夠大力的
真不喟是大力豬的女兒
每次都可以看到肚子東凸一塊西凸一塊的
真是有夠好玩的
有時候還覺得她在裡面打滾
感覺超奇妙的
現在好希望她趕快出生喔
不是因為辛苦
是因為很想看到她的樣子  
嘿嘿
綿綿小公主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