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對不起潼潼哩

照片照很少

成長記錄更新的也慢  >"<

馬迷會盡量抽時間的啦 >"<

 

忘記是上週還上上週

潼潼已經開始非媽咪不可了

喝ㄋㄟ要媽咪是一定的

現在連睡覺都非媽咪不可了

有時候阿媽跟阿姨看媽咪這麼累想換手

這丫頭就是不停的大哭

直到媽咪接手馬上就會停下來唷

不誇張

就是在我接手的當下聲音馬上停掉 >"<

然後如果聽到媽咪的聲音也會稍微停止一下

但若是接下來媽咪沒有抱她

就會又開始大哭

 

再更早一點, 眼睛就已經會跟著媽咪打轉

媽咪走到哪眼睛就轉到哪

再更早更早一點

小潼潼就很愛看電視了 >"<

有時候馬迷想上廁所

只好把小可愛放在電視前面

這時她就會乖乖給電視看

換得媽咪短暫的休息時間

 

再來, 潼潼真的是超愛笑的

剛出生沒多久就很愛笑

現在呢

只要是她醒著

媽咪有在陪她說話

她都會一直露出可愛的笑容而且一邊咿咿呀呀地回應媽咪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每每看到那可愛的笑容就會忘記她惡魔的一面 >"<

其實小丫頭並沒有很惡魔

只要在她開始有點小唉唉的時候就抱起來回應她

通常都很快就搞定

但是只要讓她開始哭 (這種時候通常是想睡覺或想喝ㄋㄟ)

吼~~那可是連媽咪都要哄好久咧

那個哭聲可以傳到巷口都不誇張喔

而且好不容易停下來了

正要鬆口氣時

小丫頭不到20秒又開始驚天動地海枯石爛... (果然是標準的O型)

 

另外要特別說的是

小丫頭喝ㄋㄟ有個壞習慣

就是會拉扯 >"<

現在沒牙齒還算OK

老娘偶已經在剉咧等了啦 >"<

 

是說, 小惡魔也有天使的一面啦

前幾天馬迷跟姐姐在跟她玩搔癢"遊戲"

那感覺是小丫頭沒嘗試過的

想笑卻又不自知

所以變成一邊想笑一邊想哭

然後那個笑聲出不來

變成哭聲跑出來 :D

一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原來小寶寶剛開始不知道自己可以笑出聲音耶

前天媽咪又開始玩這無聊的遊戲

小丫頭還是一樣的反應

到昨天

小丫頭竟然已經會笑出聲音了

聽到她第一個可愛的笑聲

媽咪笑了

而且感動到差點哭出來

對著坐在旁邊的把鼻大吼大叫說"好可愛唷"

結果那個還沒拆線脾氣很差的把鼻可能覺得我很無聊吧

所以敷衍的看了我一眼笑了一下就不理我了

不過老娘聽到小寶貝的笑聲很爽

所以沒有跟他計較

轉頭又繼續跟我可愛的小女兒玩樂 ^^

沒想到那可愛的笑聲竟變成昨天的絕響

沒有再出現過 >"<

不過沒關係

媽咪會再接再厲的 ^++++^

小丫頭接招吧 ^^

 

前天買了體重計

幫兩個丫頭量了一下

姐姐已經16.5kg了耶

難怪一整個越來越圓  >"<

小丫頭則是已經邁入6kg嚕

吼~~所以我的手才會開始酸痛了呀

而馬迷呢

距離我的目標還有七公斤在身上啦  >"<

那個壞脾氣的把鼻則是瘦到73kg了 (羨慕ing)

 

還有還有

潼潼真的很愛揉眼睛柳

每次睡醒除了大大的懶腰外

還要給我揉個一分鐘以上的眼睛跟臉

就因為這樣

之前找不到合適時間幫她剪指甲的時候 (要趁她熟睡時)

這丫頭臉上就被自己抓出好幾道血痕  >"<

而且一點都不手下留情咧

看來以後也會是個狠角色呢

 

潼潼真的越看越漂亮柳

比姐姐漂亮很多 (噓~~)

每次問姐姐

"你可愛還是潼潼可愛"

"潼潼可愛呀"

這樣聽起來是不是覺得姐姐很疼愛昧妹呢

呵呵~~

"那你漂亮還是潼潼漂亮"

"我漂亮"

噗~~知道了吧

大丫頭已經可以分辨漂亮跟可愛了唷

說到這裡

媽咪要借潼潼的文章紀錄一下姐姐的可愛事蹟

小姐姐現在超會講話

有時候大人在講話

她明明看起來沒有在注意

可是就是都有聽進去喔

那天是週末

阿媽放假可以幫馬迷抱潼潼

本來要跟阿公去買菜的阿媽最後決定要在家抱她可愛的孫 (阿媽超愛抱潼潼)

馬迷想跟阿公去逛市場

可是那個愛哭愛對路的姐姐也要跟

可是因為附近不好停車

所以阿公要騎機車

而舅舅的機車是復古型的

前面沒有地方可以讓小孩站

所以不可能三貼帶著綿綿去

這丫頭就開始用哭的

到最後馬迷決定我也不去了

阿公只好自己"孤單"去買菜

阿公出門後

不能逛市場很生氣的馬迷把還在哭的姐姐叫過來想教育她一下

"市場那邊沒有停車位所以阿公要騎車去, 舅舅的車沒有你可以坐的位置, 所以才不能帶你去"

"可是我要去呀"

"阿公如果開車去, 警察杯杯會開罰單會被罰款啊"

"那阿公可以停黃線啊"

這時媽咪實在是忍不住了

跟阿媽對看一點兩個都笑出來

挖哩咧...還知道黃線咧

平常果然有在偷聽大人說話  >"<

"阿那裡沒有黃線啊"

"我有黃筆啊"

>"<  就是說你要自己去畫就對了

哈~~實在是有夠惡魔又有夠可愛的啦

 

沒有時間更新的媽咪只好一大清早趁小孩都沒起床趕快更新

這樣可以嗎~~潼潼的阿姨  >"<

現在我要再回去補眠了

 

PS. 潼阿姨, 週末快回來玩小孩喔...不然我們可是快回去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