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青島已經兩個星期了

這兩個星期馬迷都在忙著收拾行李衣服跟整理家裡

由於潼潼睡覺比較淺眠

一定要有馬迷在旁邊陪睡

否則就大概睡個半小時就會給我醒來  >"<

若是陪睡

我們可以一起睡個兩三個小時咧

就因為如此

所以馬迷整理家裡的速度也變慢很多

更別說是上網了

這兩個星期以來上網次數五根手指可以數的出來哩

 

剛剛打開痞客

竟然可以打文章耶

但是進不去自己的 blog就是了

既然如此就趕快來更新一下好了

 

潼潼現在睡覺都還是有用包巾包起來

一來比較好睡有安全感

二來是因為這丫頭很愛揉眼睛 (很討厭 >"<)

馬迷在想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再給她包起來咧

上星期有給潼潼試趴

小丫頭雖然已經可以把頭抬到45度了但很不喜歡趴著

趴沒三分鐘就唉唉叫而且頭一直黏在床上

今天又給她趴一下

這丫頭已經可以抬到九十度了說

而且撐很久哩  ^^

然後累了的時候還會嘗試著翻身呢

第一次差點翻過去說

不過她的手有點壓到

若是給她翻過去那個手也就骨折或脫臼了吧

所以馬迷很緊張的出手幫忙啦

 

小丫頭長的也很快

現在已經在穿姐姐六個月的褲子了說

而且有快要穿不下的跡象了 >"<

阿媽買給她的3~6M的連腳衣已經快要不夠長了

現在穿6~9M的還大一點點而已說

這位小姐才不到四個月耶

吼~~幸好我沒有幫她買很多衣服

不然真的會很浪費耶

也幸好姐姐以前的衣服都保持的很乾淨很新

這樣馬迷才不會太內疚  XD

 

小丫頭超愛講話的

不只嘴巴愛講話

連眼睛都很會講話呢

水靈水靈的讓人愛不釋手  XD

現在小丫頭醒來大概撐個最多兩小時就又要睡了

醒的時候一直啊啊啊講個不停

還很愛笑

會跟你一直笑還笑出聲音呢

有時候馬迷要整理家裡或是煮飯

會把她放在搖搖椅上

時間短短還可以

時間一長小丫頭就開始"啊~啊~"的叫

叫到你去陪她抱她為止

有時候馬迷還沒弄完

只好把搖搖椅移到我旁邊

然後空檔時間就跟她說說話或蹲在搖搖椅前面跟她玩一下

這樣就又可以撐一段時間

 

上星期拿出遊戲墊她不太愛

可能是上面的吊飾馬迷還沒全部找出來 >"<

所以不有趣吧

這幾天再來給她試試看

希望她越來越好帶才好  ^^

基本上這樣我已經滿足了

如果六個月後加副食品她也吃的很好的話就太完美了  ^^

最近潼潼看到馬迷在吃東西都會用一種她也想吃的眼神看我

馬迷就會拿到她前面跟她說這是什麼食物

這小妞居然會把手伸過來想要拿耶

那天馬迷在吃清粥加魚鬆

看小丫頭嘴饞的樣子

馬迷就偷餵了她兩口米湯

哈~~小妞很愛耶

不過我還是不會給她太早吃吧

最近有嘗試先給她固齒器

小丫頭沒有姐姐的慧根 (其實是很懶)

姐姐教一次就會拿固齒器了

小丫頭則是要人家幫她拿著給她咬 >"<

想要吃東西

哼哼, 先咬固齒器吧

不然口水都不給我吞下去

怎麼吞食物

 

馬迷記的二二六六

因為現在已經很想睡了

所以沒有心思再去修飾我的文筆  XD

請多多包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