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潼潼出生後馬迷一直沒有時間更新紀錄

真是對不起小潼潼呀

剛開始是懶惰後來是因為忙著抱潼潼

接下來又因為把鼻住院...

一大堆事情忙

剛剛起床餵奶擠奶後睡不著

想到要來紀錄潼潼的成長

不敢再偷懶囉

 

12/17 潼潼回長庚打六合一 (50天)

身高 53.3公分

體重 4.9公斤

頭圍 38公分

對照了一下

綿綿姐姐兩個月的時候

有5.9公斤 57公分耶

除了頭圍一樣

其他都比姐姐長的慢說

是說潼潼ㄋㄟㄋㄟ都不乖乖吸啦

沒有姐姐愛吃倒是真的

反正現在都在第50個百分位

雖不滿意但還可接受囉

希望潼潼可以多吃一點ㄋㄟ哩

 

打預防針的時候

幾乎是一打下去就馬上大哭 (果然跟打鼻馬迷一樣怕打針 >"<)

不過我想是因為很痛啦

因為那個針一打下去

血馬上就流一大滴出來了 >"<

不知道是本來就會這樣還是護士小姐技術不好咧

可憐的小潼潼

 

我們小潼潼出生第二天就會轉頭90度了喔

好驚嚇喔

當時馬迷餵完奶給她打嗝

沒想到小傢伙就把頭轉到旁邊去耶

吼~~會不會太快了一點啊小姐

你才兩天大耶

當時還以為只是偶然

沒想到她是真的會耶

這樣看來馬迷的ㄋㄟ還是滿營養的吧 ^+++^

到現在潼潼的脖子已經滿硬的了

直立抱的時候她都會一直自己挺著脖子到處看說

 

潼潼跟姐姐一樣

都很愛抱抱

而且還不准馬迷坐下  >"<

最近住院的把鼻看到我要照顧他又要哄小孩很是心疼

一直要我坐著抱

可是一坐下小寶貝就哭啊

哪有辦法

不過馬迷發現把潼潼放在安全坐椅裡面她會睡的很好柳 ^+++^

有醒的跡象時只要不是餓或濕屁屁

通常搖搖就又睡著了 ^+++^

這樣馬迷輕鬆很多

潼潼坐車的時候會睡的特別好

不過只要一停紅燈就馬上給我大哭

而且是那種很委屈又很兇的大哭唷

真是受不了

每次一看到宏燈心裡就開始發慌了 >"<

剛開始還可以搖一下car seat 假裝車子在動

結果這小妞精的咧

眼睛竟然會給我睜開看窗外

發現窗外景色根本就沒有在改變在移動

馬上就給我大哭耶

不誇張喔

從那次之後她根本都不用睜眼就知道我又在唬弄她  >"<

真是小人精呀

 

小潼潼比姐姐愛笑

也比姐姐有表情

跟大人的互動很多

跟她講話或跟她玩的時候

她會一直笑

而且還會發出聲音跟你互動喔

好像在跟你說話一樣咧

姐姐以前是嘴巴光是有點笑笑

聲音好像滿少的說

結果現在很愛講話 噗

每次看到潼潼似乎在講話的樣子就會覺得她超級可愛的

自己說過不要比較不要比較

但是還是忍不住比較啦 >"<

這種成長比較應該沒關係吧 :P

反正只是馬迷自己的紀錄嘛

最後再比一下

潼潼比姐姐愛哭 哈

這點潼潼贏了

連把鼻都覺得潼潼沒有姐姐好帶說

不過馬迷還是覺得只要知道她想要什麼就還好啦

偷偷說一聲

有時候的確是不知道她要幹嘛 >"<

抱直的也不行抱橫的也不行

希望小潼潼的個性能再穩定一點就好囉

 

最近太忙都沒有幫潼潼照相說

以前每天都會隨隨便便就幫姐姐拍個百張以上說

我們潼潼越長越漂亮了說

今天把鼻還在跟我說

他不在家時要我有空就多幫潼潼拍照

唉...說真的 哪有時間

起床後要忙著去醫院

沒有以前那些閒情逸致啦

雖說如此

還是得多找時間拍啦

因為潼潼的照片真的很少 >"<

所以雖然現在又變漂亮了

但是沒辦法放上來給大家看哩

改天改天一定多拍

說到變漂亮...

阿媽說潼潼的捲髮跟馬迷出生時一樣耶

怪哉..

出生有捲髮長大反而比較不捲

把鼻的捲髮是小學才出現的說

說不定潼潼以後跟馬迷一樣只有看不到的捲

綿綿姐姐說不定會跟把鼻一樣捲哩 XD

再來觀察  ^^

 

潼潼也是有很多小恐龍的聲音

尤其是睡飽飽伸懶腰或是睡夢中肚子餓的時候

只要在這時讓她有滿足到

通常ㄋㄟ完就會又繼續睡(這是晚上啦)

白天因為馬迷太忙

每次都要等她哭出來了才ㄋㄟ她

這樣一ㄋㄟ又要抱好一會兒才會乖乖睡著

有時還會給我醒兩個多小時咧

這樣真的有累到 >"<

幸好綿綿姐姐已經很懂事了

不然真的會崩潰咧...

改天再來說說姐姐的懂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