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3號的預產期

我們家二寶一直都不想出來

上星期的產檢醫生阿貝說如果下週產檢前還沒生

那就等星期五也就是30號來催生吧

啊~~結果果然27號馬迷還是去醫生阿貝那邊報到產檢 >"<

這孩子是怎麼樣

這麼不想出來唷??

好吧, 既然都要催生

那就找一個良辰吉日來催吧

這良辰吉日當然要請高人算一下啦

於是在高人指點下我們決定在28號去給他催生

27號產檢那天跟醫生阿貝討論了一下

馬迷說想要在28號的早上9~11點生出寶寶

醫生阿貝說這樣很難估計耶

叫我28號的過午夜12點就去醫院準備

馬迷在想, 阿第二胎不是都會很快就出來咩

需要這麼早就去醫院喔??

不過既然醫生阿貝說了

那我們準備好就去吧

於是27號晚上我們一直都在準備待產跟坐月子的行李

等到1點半綿綿睡著後

我們就出發去醫院啦

 

到了醫院內診開了一公分

接著就開始打抗生素 (因為母體有感染到鏈球菌)

此時是凌晨2點

4點護士來幫我塞催生塞劑

然後等等等

等到早上七點半才開了兩指 ~"~

(到底是誰說第二胎會生很快的????)

啊~~我的良辰應該趕不上了啦

算了, 沒有良辰還有吉日啦 ^^

這時護士阿姨開始幫馬迷打催生劑進點滴裡

可是這開指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雖然陣痛滿頻繁的

但是就是不開...  ~"~

吃完了早餐的大亨堡又吃完了午餐的三商巧福

不開就是不開......

寶寶呀, 馬迷會很疼你的

怎麼這麼不想出來咧??

(難道是在生氣??   註一)

 

最後雖然開了四指

可是過了很久都還沒有動靜

這時已經開始有點痛了

雖然沒有加拿大那種減輕痛楚的GAS

但當時那個痛還是可以忍住的

不過想想, 我幹嘛這麼辛苦

直接打個無痛不就好了

所以就想跟把鼻商量說我要打無痛

結果把鼻以為我是在跟他說我要打無痛

所以馬上就衝出去跟護士阿姨說要打無痛 >"<

好吧, 既然都說了, 那就打吧 

這時大概已經是五六點了

護士阿姨進來說我的催生打太久而且劑量已經很高了

所以他們決定幫我打子宮軟化劑

所以呢又加了子宮軟化劑進點滴

這時麻醉師來跟我說明無痛分娩的一些副作用

子宮軟化劑打下去真的很難受

心悸很嚴重而且喉嚨好乾好乾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哪有心思去聽他說咧

反正最後就隨便點頭啦

然後麻醉師就來幫我打針啦

哇咧...那個感覺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好酸好酸好酸....

打完不到五分鐘.....

我....破水了

哇咧, 超痛的啦

搞沒搞錯

我的無痛還沒開始作用耶

然後就開始肚子痛

跟把鼻說我的肚子好痛

那個無痛沒用

把鼻馬上出去找護士阿姨

麻醉師進來跟我說打完無痛要過15分鐘才會開始作用

哇咧.......哪有這樣的啦

不過他們還是幫我又補了一針

打下去整個背脊好涼好涼喔

那種毛骨悚然的感覺是不是就是這樣呢? (還有心情開玩笑 >"<)

就在此時

我根本就已經開到八九指了

那個無痛根本就是白打 >"<

哇哩咧...浪費我四千多大洋

還害我痛的要死

 

接近快七點的時候

護士阿姨開始幫我PUSH

吼...一直壓我的肚子

媽呀, 超痛的啦

一直壓一直壓想把寶寶擠出來

痛死我了

原來在台灣生產並沒有那麼美好嘛

好暴力喔 >"<

接著就一直聽到他們說吸氣, 看肚子, 憋住~~~呼氣

突然...就聽到他們在大喊...

這時已經感覺下面有東西卡在那邊

然後因為胃跟肚子一直被壓

所以後來就開始想吐

我這一想吐把他們都嚇死了  XD

很怕我吐在他們身上吧 哈

然後就一陣忙亂

接著就把我推進產房

大概等了五分鐘吧

終於聽到醫生阿貝蹬蹬蹬地跑進來

然後就又要我開始重複吸氣, 看肚子, 憋住~~~呼氣

然後因為之前一直被他們壓

所以馬迷我已經有點沒力了

那個憋住根本就憋不住

最後馬迷用盡最後的力氣用力憋了兩次氣

終於把我們家二寶生出來了

鐺鐺鐺鐺~~~~

是個3465g的妹妹啦 ^++++++^

馬迷跟綿綿姐姐的最愛 ^^

 

頭髮超多超黑有自然捲的美眉

鼻子高高的有很多肉肉

耳朵很漂亮 

手指跟腳指跟馬迷一模一樣 ^^

看到的人都說以後長大一定是個眼睛會很大的美女 ^++++^

窩齁齁~~~ 這樣當然是像馬迷啦 XD

廢話不多說

照片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