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馬迷一直想讓綿綿在台灣成功的戒掉夜間屁屁

不過一直只是想想而已而沒有付諸行動

九月的某天馬迷幫她洗完澡竟然忘記幫她穿屁屁 (把鼻回青島時)

隔天起床糊塗的馬迷才發現...

我女兒竟然沒穿屁屁睡覺而且沒尿床 XD

所以當天晚上想再來一次

可是再想想~~

如果我沒有跟綿綿說"你沒有穿屁屁睡覺喔, 晚上想尿尿要起來跟馬迷講"

這樣她會不會就給我很放心的尿床咧??

於是自作聰明的馬迷就跟綿綿"溝通一番"

果然...有些事情是只能直接做而不能說的 >"<

才剛說完, 就被有主見的女兒打槍 >"<

"不要, 我要穿屁屁睡覺"

唉~~好吧

可是不死心的馬迷又接連著幾天都有問她"不穿屁屁睡覺好不好"

當然, 答案都是被否定的

於是十月的某天~~~~若是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中秋節前後一天吧...

請原諒孕婦 XD

本來是想說等一個星期完全成功後再來紀錄

沒想到最近一直在等待小牛寶的出生再加上每天上網收農作物

完全忘記要紀錄這件事 >"<

重點來了...

那天馬迷直接就很乾脆的"忘記"幫她穿屁屁

反正被子濕了洗咩

那幾天的天氣一直都是晴朗好天氣

也不怕曬不乾

所以就醬...

隔天起床綿綿沒尿濕

馬迷故意很驚訝的說 "ㄟˊ, 你昨天怎麼沒穿屁屁睡覺呀, 吼, 你好厲害喔, 都沒尿尿耶"

哈~~開心的綿綿就馬上說 "對呀" XD

接著馬迷就故意在綿綿面前跟把鼻跟阿公阿媽舅舅誇獎她

當時看的出來我們綿綿很開心柳

在前一個星期

馬迷某天睡前(2am)有很雞婆的把綿綿叫醒去坐馬桶

結果...

小妮子是尿了

但是也醒了 >"<

之後給我在旁邊翻來覆去的

直到我睡了一覺起來 (大概4am吧)

她還沒睡著

於是雞婆的馬迷決定再也不要做雞婆的事情了  >"<

有些事情我們還是當做不能說的秘密吧 XD

 

就醬...

我們綿綿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再穿過屁屁

而且也沒有失誤過唷 ^^

真是太厲害了

在她的屁屁剩下十片時

馬迷提醒把鼻要去買屁屁

結果把鼻說先不急

反正剩下一片的時候再買也來得急 (真是有夠不著急)

不過這次反而感謝把鼻

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沒有多花錢再買一包

之前的十片現在可還剩下七片呢   ^++++^

希望綿綿的屁屁就此戒掉

也希望綿綿不要有失誤的時候 ^^

 

馬迷現在覺得

綿綿真的是太好帶太好教了

不管什麼事情馬迷都沒有擔心過沒有怎麼操心過

啊~~~這到底是好事還壞事呢

這樣二寶出生跟姐姐一比較之下會不會覺得他比較難帶呢

我想一定會的啦

不過也希望自己好好調整

不要太過於去比較兩個孩子的不同

因為綿綿這樣的孩子真的是少之又少哩

我們真的很幸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