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馬麻因為婆婆的言語而不開心

回到家跟把拔吵了一下

好啦, 是吵得有點大啦

不過怕嚇到綿綿所以馬麻有克制沒有大聲啦

綿綿果然是長大了

媽咪的情緒起伏她都懂

看到馬麻生氣

綿綿先是不講話

然後用很可愛的表情跟聲音歪著頭

輕聲說"馬麻, 不要生氣"

第一次, 媽咪是第一次聽到綿綿這樣說

好貼心好感動好溫暖

因為綿綿的這句話

所以馬麻暫時休兵饒過把拔

帶綿綿回房間睡覺

讓把拔自己睡客廳 哼哼

早上起床後, 把拔跑進房間道歉

可是馬麻的氣還沒消

所以又"語氣平和"的罵了他一頓

沒想到綿綿還是聽出來了

又說了 "馬麻, 不要生氣"

奸詐把拔馬上接話 "馬麻不生氣了"

切, 我又沒說原諒你

所以馬麻馬上接口 "馬麻沒有生綿綿氣"

哼, 才不這麼輕易原諒你咧

誰叫你不安慰我還臭臉給我看

嗯, 重點不是奸詐把拔

重點是我的綿綿好貼心唷

希望我的寶貝永遠都這麼貼心這麼撒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