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天了
開個網頁可以開半小時都還打不開
連這發表文章的網頁也是開了將近一小時
住在這裡已經一年了
這樣的情形常常發生
打電話去反應也沒用
真搞不懂他們到底是幹嘛的
這樣還收費超貴
真是會氣死人
好啦, 我知道我有點激動
對啦, 就是最近被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給煩的
再加上綿綿每天都很黏
醒著的時候一定要我陪她玩
稍微休息一下下都不行
自從可以開車出門後
幾乎天天帶著她出門去逛
因為在外面我反而會輕鬆一點
反正只要在她開始要鬧之前回到家就行了
不過回到家等她睡午覺起來後反而更難搞
再加上她最近又感冒了
情緒更差
唉.........好煩呀
現在只要聽到老公說"我知道你辛苦..."這種話就很不爽
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當初不想想我自己帶著綿綿會有多辛苦
更搞不懂的是
既然他父母要過來
幹嘛不早點過來
反正就只有一個道理啦
女人不能太能幹
不要什麼都會做
即使是趕鴨子上架也要裝做不行

剛剛還問他Metrotown怎麼去比較好走
結果亂七八糟的說得很複雜
就簡單一點不行喔
說半天被他弄得更複雜
反正就是一整個煩啦
怪自己愛問就是了
反正車開出去就會走了咩

什麼亂七八糟
心情亂七八糟
生活亂七八糟
家裡也亂七八糟
通通都亂七八糟
最近事事不順
還沒到鼠年耶
幹嘛就開始流年不利啊

剛剛綿綿睡前跟她說教一番
叫她明天開始要乖乖的
不要整天都要媽咪陪
媽咪也有其他事情必須做
也不要不順她心就哭
這樣媽咪很累很累
不知這樣有沒有效哩
唉...
什麼時候才會海闊天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