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盼了好久的今天

因為今天要去照 4D 唷

其實對這個並沒有多大興趣啦

我只是想知道肚子裡這個小皮蛋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咧

 

 

預約時間是下午兩點半

昨天就有護士打電話來跟我確認

還叫我不要遲到

說三點還有預約...

挖咧...

那這樣我花五百大洋人民幣不就只能照30分鐘??

聽說在台灣都馬照40分鐘到一小時咧

吼~~真是浪費我的錢

不過既然都付錢了

也只好乖乖去照了 ~"~

 

 

 

我們提前十分鐘抵達

一到馬上就可以進去照

這次難得的是把鼻跟綿綿都可以一起進去耶

不知道是因為私立醫院的關係還是因為這種4D比較貴的關係呢 

把鼻跟綿綿在簾子外看中間的大電視 (電視是給把鼻跟馬迷一起看的)

醫生阿姨照了一下後

問了馬迷照過幾次超音波

然後又問有沒有在他們醫院照過

還問照超音波的時間

問的馬迷是心驚膽跳的

一直問"有問題嗎"

問了好幾次

醫生阿姨終出聲了

"你的經期都很準嗎"

"你確定你都很準"

挖咧...就跟你說我很準啊

還一直問咧

最後馬迷自己看電視畫面

原來是肚子裡的寶寶小了很多

現在應該是要有27W3D的

結果照出來只有25W3D

其實也還好

只差兩個星期大小咩

嚇屬偶嚕~~

還以為我家二寶缺手指還是多腳指的咧  >"<

 

 

 

接著醫生阿姨的儀器又開始在馬迷肚子上移來移去

過了一下子開始拍我的肚子 >"<

好痛喔...

拍了好幾次

等她停手的時候

我的肚子不拍也在痛了, 嗚

結果叫馬迷起來去走走

因為位置不太好....>"<

結果馬迷只好帶著綿綿在醫院裡繞圈圈

繞了一會兒跑進去問

醫生阿姨說 "還不行, 繼續走"

馬迷只好又出去走

一邊走一邊要綿綿跟抵迪或美眉說" 抵迪或美眉趕快起床喔"

(馬迷以為寶寶在睡覺啦)

之後馬迷又對著他/她說 "寶貝, 快起床喔, 給把鼻跟馬迷看看你呀"

反正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過了大概五分鐘吧

醫生阿姨叫我們進去

看來是沒用

因為後來又開始拍起我的肚子了 >"<

一整個就是痛ㄚ >"<

 

 

 

醫生阿姨終於把4D畫面打開了

小傢伙的手指跟姐姐一樣很長喔

腳腳看起來滿大的

兩隻手一直放在眼睛上擋著眼睛 (害羞嗎)

看起來是蠻可愛的啦 (哪有媽媽說自己的孩子不可愛的 XD)

醫生阿姨在照的時候

這傢伙動不動就踢一下

我還以為他在作夢咧  >"<

因為最後他有把手手拿掉

終於可以看到眼睛了

結果馬迷看到眼睛怎麼是閉起來的

還問醫生阿姨 "他在睡覺喔"   >"<

挖咧...醫生阿姨一定覺得我很豬頭

"在肚子裡面眼睛都是閉著的"

真丟臉呀

果然是笨孕婦 >"<

小傢伙還有打呵欠跟吸手指喔

好可愛喔

看到這個畫面

馬迷覺得好感動喔

原來我肚子裡的小東西是活生生的耶 (廢話 >"<)

那種綿綿剛出生時的感覺又湧現出來了說

 

 

 

接著馬迷當然要問最想知道的答案

"是男生還是女生, 偷偷跟我說啦"

這時綿綿已經跑到馬迷身邊了

醫生阿姨問綿綿"你想要小弟弟還是小妹妹呀"

"小美眉"

馬迷說 "那是男的還女的, 我跟她都想要美眉"

醫生阿姨說 "都說小孩說的準"

"ㄟˊ, 是女生喔?"

"我沒說喔"

挖咧...裡面又沒有其他人

幹嘛不跟我說啦

好吧, 這樣聽起來就是女生囉

接著又繼續照

可是沒得到確切答案的馬迷實在是不死心

又繼續問 "是女生喔? 你偷偷跟我說啦, 這樣我才可以去買衣服"

其實一開始醫生阿姨就有問馬迷怎麼可以生第二胎

我說因為我是台灣人 (想說這樣應該可以放水吧)

結果醫生阿姨又對著綿綿說 "你要去買衣服幫小弟弟打扮喔"

挖咧...那這樣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啦

吼~~阿就說一聲不就好了

就沒見過這麼死心眼的

你一下子說女生一下子又說男生

這樣跟沒說不是一樣咩

唉...算了

我也不想再去追問了

反正下星期回台灣照不就知道了

後來醫生阿姨又問我"你真的是台灣人嗎"

廢話, 我騙你幹嘛

更何況青島有我這麼美的嗎    ^++++++^

醫生阿姨說我的普通話說的很好

不像台灣人有個腔

我說有腔的應該是比較南部的人啦

再有就是可能我跟把鼻在一起久了 (有大陸腔 >"<)

 

 

 

反正最後回家時跟把鼻討論了一下

把鼻說 "剛開始聽起來像是男生"

馬迷想了一下覺得醫生阿姨不想跟我講男女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她不相信我是台灣人吧

因為我的病歷上面的名字用的是把鼻表姐的名字

她是那家醫院的會員再加上她也姓欒

所以醫生阿姨才不相信吧 >"<

算囉, 不給我知道就算了

反正下週回台灣我還是會知道

只是我婆一直打電話來問 (煩!!)

就跟她說不知道了

結果就被我猜中晚上不到六點半就跑到我家來問

誰叫你們大陸這麼麻煩

不跟我說男女

要怪就去怪醫生吧  XD

拿到報告的時候馬迷看了一下

說是有臍帶繞頸一圈耶...

醫生阿姨說是沒事

等寶寶動一動就會鬆掉了...

希望真的沒事才好呀

 

最後馬迷實在覺得這五百大洋花的不值得咧

因為聽說台灣跟加拿大照出來都是一個小時

而且是寶寶在裡面的活動情形耶

結果光碟拿回家之後

我們發現醫生阿姨分了12個片段

而每個片段只有短短的30秒  

不知道台灣照的是不是也這樣咧

還有阿...

醫生阿姨的技術似乎不太好

因為照出來的有些都很不清楚哩

唉...不過都已經照了

只能嘆無奈啦

這樣弄一弄也三點半了說 (還說三點有預約 ~"~)

因為後來醫生阿姨又叫我回去照一次

說是要看什麼東西的位置還大小的...(忘記了 >"<)

本來今天想去確認一下 Facebook 的心理測驗準不準哩

上面說我會有一女一男耶

The perfect combo. Both your son and daughter will grow up to make you proud. Your son will always look after his sister when you're not around, and in return she will keep her brother in check. Get ready to run around a lot. From ballet to soccer practice, you're going to be one busy parent!

看來答案要晚點揭曉囉

同場加映兩段影片

給大家鑑定一下是男是女好了

馬迷跟把鼻實在是看不出來

這是唯二兩張清楚的照片 ~"~

我們都覺得有像綿綿耶

阿...那這樣不就又不像馬迷了 >"<

我不要我不要啦

1_3.JPG

 

 

1_2.JPG 

各位看倌, 有沒有眉目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