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綿綿去她朝思暮想的秀枝婆婆家玩

一進門完全很熟悉的綿綿一點都沒有怕生的樣子

跟在青島完全不一樣  XD

當然, 把鼻跟馬迷就完全地解脫了  XD

小孩玩小孩的

大人聊大人的

然後馬迷突然想到要去產檢

反正就在附近

還是趕快來去"開獎"吧  ^++++^

 

 

 

哇哈哈~~說真的

每次帶綿綿來婆婆家

馬迷是最輕鬆的

以前雖然偶而會找找我

不過次數很少

這次更是完全把馬迷給忘掉了 XD

跟她說把鼻馬迷要去醫院檢查

讓她在婆婆家跟姐姐們玩

第一次問還要假裝一下假裝有點不樂意

接著就跟著姐姐婆婆跑到房間去玩電腦了 >"<

就醬~~把鼻馬迷很輕鬆的"開溜"了

 

 

 

在大醫院產檢果然麻煩

三點的預約一直等到四點多才看到我們

進去看不到十分鐘...

一進去醫生阿貝就幫我照超音波

看了一下問了幾句關於我之前的產檢情形

然後馬迷迫不及待的插嘴問"男生還是女生"

醫生阿貝說"看起來像是..............女生咧"

哇哈哈~~我跟綿綿的願望成了嗎

接著醫生阿貝說"她背對著我們, 看不太到, 不過看側面是像女生"

啊~~原來還沒確定呀...

之後轉頭看了一下把鼻

臉已經有點黑掉了 XD

沒辦法, 他一定不想讓他爸媽失望的啦

可是我也不想讓我自己失望啊

一路上就一直說"又還沒確定, 而且我看你這胎的樣子應該是男的"

因為這胎跟上一胎症狀完全不一樣啦

哼...當初還講的一付自己也不想要男生的樣子咧

 

本來還要我喝噁心糖水測妊娠糖尿

幸好後來護士說在大陸測過就不用了

不然真的要等到六點才能回家了 >"<

去抽了兩管血驗B肝就離開醫院回家找小孩

沒想到這小妮子真的是有婆婆姐姐就不管馬迷了

這兩個小時的時間都沒有找我耶 >"<

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失落 (看來開心成分居多 XD)

 

 

 

其實我雖然比較喜歡生女孩

可是為了不想讓大陸那些三姑六婆一直唸唸唸

再加上把鼻不想讓他爸媽失望

雖然如果真的是男孩的話我會有點不甘心  >"<

但是心裡也多少會有點想要男孩的念頭

至少以我的立場來說以後地位會"穩固"一點

不過聽到有可能是女生還是很開心

這樣綿綿就有美眉陪她玩伴家家酒

綿綿漂亮又沒穿過幾次的衣服也可以都給美眉接收了 ^^

好吧~~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看看什麼時候才能開獎吧  ^^

 

PS. 要是跟我公婆講, 應該會氣到不想來台灣看我們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