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綿綿最近學會很多新招數
只是因為沒有時間好好紀錄
趁今天趕緊來補一下
當然確切時間是不可能記得的
不過就是在回台灣這一個月裡學會的啦

綿綿現在會學媽咪擦乳液
先拿起瓶子(任何一種都可以)
然後往手上倒兩下
接著放下瓶子後
開始兩手互搓
第一次看到這動作差點沒把我笑死 
因為那表情實在是好認真喔
接著看到媽咪看著她
她也回我一個超級可愛的笑容
後...真是有夠會裝可愛的啦

回台灣後綿綿超愛喝飲料
這都要怪媽咪啦
因為媽咪一天沒喝到飲料就全身不自在
現在她可以自己拿著鋁箔包或50嵐的杯子自己喝
而且拿的很穩
有時綿綿看到媽咪或姨婆用杯子喝水時也會吵著要喝
而且一定要用杯子直接喝
就這樣現在綿綿用杯子喝水也喝得很好了唷

自從回台灣後
綿綿就超愛吃白飯的
常常有菜不吃
就光吃白飯
果然是媽咪故鄉的米比較香嗎
不過就怕這樣回青島會被她爺奶唸 
因為山東人的主食是饅頭
偏偏綿不愛吃啦

綿綿現在會自己吃蛤仔喔
某天中午跟秀枝姨去吃火鍋
媽咪拿了去殼的蛤仔給綿吃
沒想到她不要
一定要拿殼
只好把殼給她玩
沒想到她竟然把碗裡的蛤仔肉放進貝殼裡
然後開始吃 
挖咧...
自此媽咪都直接把帶殼的蛤仔給她自己啃啦

前幾天在教三歲的小若安玩橡皮筋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教
當然媽咪只顧著教若安
沒有理會坐在媽咪身上的綿綿
沒想到前天早上綿綿起床後
開始拿著她的橡皮筋髮飾套在手指上
還一邊拉來拉去
當然她不可能會變出花樣啦
可是媽咪知道她是在學我玩橡皮筋
天啊, 孩子的學習能力可真是強呀
就這樣看個幾次就會了喔

今天小姊妹在吵架時
只要有一方大聲講話
綿綿就跟著尖叫
奇怪ㄋㄟ
人家吵架你參一腳幹嘛呀 

目前想到的就這麼多
改天突然想到的話在紀錄上來
今天媽咪已經買到可愛的行事曆本子
所以可以開始隨手記
ㄟ,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懶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