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力豬爹地帶我們去幫小公主買新衣服喔
一到mall裡, 我們就直奔Child Place
一進去就替綿綿挑了三件睡衣
本來要去付錢, 再去另一間看看
結果又看中好幾件
嘿嘿
大力豬爹地知道這時不讓我買
改天我還是會要買的
所以索幸讓我一次買個夠
不知不覺就挑了十件.....
除了兩件睡衣要大點才能穿
其他的大概從現在開始可以穿到九個月吧
哈哈 其實就是都買大件的啦
嘿嘿 這次買了很多件粉紅色的喔
雖然綿公主的臉看起來不像小女生
不過穿起粉紅色還是有點可愛啦 嘿嘿
今天讓綿綿穿新睡衣
超可愛 ---> 嘿嘿, 老王賣瓜啦 


這就是我的新睡衣之一啦 ^^
我媽咪說我滿適合穿黃色的喔



這件也是我的新衣服啦....是粉紅色的
可是我媽咪說我不適合穿粉紅色, 
所以不幫人家拍全身照
這樣你們就看不到我的新衣服長怎樣了啦 *-*
還說我這樣像剃光頭的小女生....
好傷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