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臭把鼻丟下我們孤兒寡母回青島陪他爸媽了 >"<

很奇怪ㄋㄟ

阿我就剩下最後一個半月就要生了

第二胎還有可能會早生

本來把鼻回去是要跟綿爺去香港辦事的

可是因為H1N1香港也滿嚴重的

綿爺也不打算最近去了

那幹嘛還要把鼻回去咧

重點是把鼻回青島真的沒有事情咩

而且生小孩的是我又不是綿爺綿奶 >"<

反正一整個就有點不爽

不過機票都買好了

要回去就回去吧

這樣我也自由了 XD

 

早上綿綿起床特別乖巧

她一直以為是我們三個一起回青島

結果在馬迷跟她解釋後

小傢伙開始特別黏把鼻

這是每次我們要單獨回台灣或溫哥華的必經過程

黏在把鼻身上

雙手一直抱著把鼻的脖子

還一直露出乖巧可愛的小臉

在把鼻 check-in 之前綿綿都很"裝乖"

在把鼻要出境時這小傢伙就開始了

先是緊緊抱著把鼻的脖子

要她跟把鼻說掰掰

她也不說唷

然後就親親把鼻

接著實在是抱太久了  >"<

趕快幫他們分開讓把鼻出境

就在把鼻出境時

小傢伙一分不差的哭出來了

邊哭邊說"我要把鼻陪我玩"

好不容易用她的新歡"五十嵐"哄停不哭了

上車之後又想到

開始悶頭癟嘴哭哭

接著馬迷當然要安慰她一下啦

誰知不安慰還好

一安慰小丫頭開始給我大哭

被馬迷揍屁屁都沒這樣咧

只好趕快打電話給把鼻

小丫頭一聽到把鼻的聲音

哇塞...簡直是驚天動地呀

哭到我也跟著哭

拿過電話批頭就罵把鼻幹嘛跑回去 >"<

趁機要把鼻回到青島要跟綿爺綿奶說綿綿一直哭著找把鼻 XD

最後又在綿綿哭哭啼啼的聲音裡把電話掛掉

一路上阿媽也一直用五十嵐來哄綿綿

終於這時也到了傳說中很好逛的"大江百貨"

然後就開始我們接連下來的五個小時逛街之旅

 

吼~~真的沒想到我們這麼會逛耶

其實逛來逛去就是那幾家

在那邊一直考慮要不要買

真是辛苦阿公阿媽了 XD

反正五個小時下來

馬迷的收穫還算滿意

LeSportsac跟Merrell的拖鞋一雙 ^^

綿綿則是收到阿公阿媽買給她的PUMA

逛街時綿綿還三不五時在問

"把鼻辦完事了嗎"

"我們要去機場接把鼻嗎"

"把鼻一下子就回來了嗎"

吼~~有沒有這麼黏把鼻呀 >"<

然後最後在回到家前

可愛的寶貝終於接受了把鼻回去青島要"好幾天"見不到把鼻的事實 

我們比那個坐飛機的人還晚到家咧 XD

回到家趕快打電話給把鼻 (已經10點多了 >"<)

此時的綿綿已經不哭了

開始很開心的跟把鼻報告她今天的收穫

然後喝口五十嵐後又跑進來跟把鼻說"把鼻, 我喝了口五十嵐再來跟你講話"

其實應該是說"我喝了五十嵐後又來跟你講話了"

噗~~果然呆把鼻聽不懂

馬上跟她說"掰掰"

當然馬迷才不會放過他咧

馬上又在電話裡說一次綿綿一直哭的故事

把鼻也很配合演戲

一直說"是喔, 一直哭喔"

哈哈~~真是心機重夫妻呀  XD

 

睡前綿綿又問馬迷

"把鼻要過幾天就回來了喔?"

得到肯定的答案後

小丫頭又自言自語一個多小時終於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