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馬迷"忙著"上網

所以即使很晚了 (大約12點了吧)

馬迷還是丟下剛洗好澡抱著AMY的綿綿"自生自滅" XD

結果小丫頭一個人抱著AMY有一搭沒一搭的跟馬迷聊天

"馬迷, 為什麼AMY在這邊呢"

"我也不知道, 是你放的嗎"

"不是耶, 好奇怪唷" (孩子, 沒啥奇怪的, 就是你自己放的 >"<)

然後她就開始對著AMY說話

我也沒在意她在講什麼

只是突然間沒聲音了

轉頭一看

小丫頭睡著了

好吧, 睡著也好

繼續上網 :P

就在馬迷撐不住想睡覺時才發現

我忘記幫綿綿穿屁屁了 >"<

奇怪...她都是睡前洗澡的

我怎麼會忘記幫她穿呢 

果然孕婦真的沒智商 ~"~

本來想幫她穿的

後來想想其實也沒必要非穿不可

尿下去洗洗就好了咩

而且孕婦半夜都會起來上廁所

到時候一起叫起來 ^^

果然孕婦半夜有起來

"順便"把綿綿也叫醒

乖孩子沒有吵鬧

就醬跟著馬迷去廁所

才坐上馬桶...就想下來

問她"尿完了"

小丫頭搖搖頭, 瞇著眼睛說"太亮了"

噗~~趕快幫她換小燈  XD

還真是囉唆咧

尿完小丫頭沒有繼續入睡

反而睜著大眼睛

實在太想睡的馬迷也沒有理她

反正不要吵我就好了 ^++++^

也不知道小丫頭幾點睡著的

後來一直聽到她在作夢的聲音 (似乎是在跟她若安姐姐吵架  XD)

就醬...綿綿的第一次晚上不穿屁屁成功

可惜...今晚馬迷問她要不要穿內褲睡覺就好

她不願意~~~早知道就不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