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5.30被左手酸醒

從左頸到左肩再到整隻左手

救郎喔~

真的很酸耶

以前有酸過

但都只有肩膀

這次整個左邊的骨頭...

讓我在想 "我是要中風了喔??" >"<

然後突然地肚子左下方也開始痛起來

而且是沒有停過的在痛喔

那種痛就是我在溫哥華機場的痛法

左邊骨頭在酸, 左邊肚子在痛

讓我又受不了到哭出來

綿綿一看我哭也跟著大哭 (我貼心的小女兒)

看到女兒跟著哭

只好忍著痛安慰綿綿 "媽咪沒事了, 不哭了, 你也不要哭了"

然後小丫頭才抽抽噎噎的停下來

然後跟我說 "媽咪, 你今天不要再吃酸梅了"

~"~  這句話一出來害我跟把拔都笑翻了

因為前天晚上我吃大番茄時在裡面塞了一顆酸梅

小丫頭以為我手酸是因為吃酸梅吃的 ^+++++^

然後一整天就一直"提醒" 我

"媽咪, 你不要再吃酸梅跟番茄了喔"

"為什麼"

"因為這樣酸梅很酸啊, 你的手會酸"

呵呵, 可愛的小女兒

此酸非彼酸啦  ^^

然後我跟她說 "媽咪肚子痛痛"

小丫頭說 "抵迪或美眉出來以後就不敢踢你了"

呵呵, 以前我肚子痛時有跟她說過是弟弟或妹妹在踢踢

沒想到她會知道寶寶出生以後就不會痛了呢

不過為什麼她用"不敢"呢

媽咪在琢磨...

因為她也不敢打媽咪吧 ^++++^

躺在床上一整天

酸痛了一整天

今天起床除了肩膀有個地方在痛外 (昨天揉太用力 >"<)

什麼症狀又都沒有了

挖咧...是怎樣

這胎怎麼這麼會磨人呢

希望她/他在肚子裡磨人就好

出生以後要跟綿綿姐姐一樣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