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有件事情一直想不起來咩

到昨天才突然靈光一現...

智商接近低能的懷孕媽咪終於不小心想起來了

事情是醬的...

前天媽咪在準備晚餐

可是剛睡醒的小丫頭突然很黏我

一直要我陪她

(媽咪OS: 奇怪, 回到青島後, 每次午睡起來就會有點小鬧咧, 怪哉)

給她看Dora也要我陪著她

把鼻出去辦事情又不能幫我

最後實在沒辦法

媽咪想到絕招~~

"那你來幫我剝蒜頭好不好"

很怪, 這小妞超熱衷剝蒜頭的

每次都把我的蒜衣脫光光

明明我就不需要那麼多咩

也罷, 剝好放在冰箱隨時可以用

嘿嘿, 我這個媽可不是白當的 ^+++^

絕招一出什麼都OK啦

聽到剝蒜頭小丫頭眉開眼笑的跟著我進廚房

一切幫她準備好後

當她拿起第一顆要開剝時

這丫頭對媽咪做了個表情並說了一句話讓我永生難忘 (明明忘了一天說 >"<)

一付"很受不了你耶"的表情斜眼看著我

然後說: 你真的很囉唆ㄋㄟ

......................................................

..........................................

..............................

........................

................

...........

.....

...

無言, 我真的無言呀

要是當時有自動相機就好了

把那個"機車"的表情跟語調給拍下來

讓她一輩子無法否認

可惜呀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