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也一個星期了
這一個星期以來只有一個感想
累....累.....累......
酸....酸.....酸......
因為綿綿好黏我
完全不給其他人抱
而且連離開我身上坐在她身邊陪她都不行
非得把她的身體緊緊的靠在我身上
這種被需要的感覺很美好
可是長時間下來真的很累
現在打字時連手肘都在酸痛
難道這就是媽媽手嗎
現在上廁所都要帶著她一起進去
連去丟個垃圾都不行喔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一點呀
這幾天綿綿的小臉跟身上的肉肉都少了點
看起來變小隻了
好可憐喔
其實有時真的會抱到要抓狂
尤其是她在耍賴鬧脾氣的時候
可是看到她那沒安全感的樣子又覺得好可憐
所以只能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累呀......

另外,本來以為帶推車回台灣會方便一點
沒想到一點都不方便
不是因為綿綿不愛坐
而是因為台灣的道路對媽媽寶寶而言真的是太危險了
以前沒當媽沒發覺
這次回來發現真的有很多不夠貼心的設計
人行道已經夠窄的了
可是中間還會有一大根路燈佔位置
推車一遇到路燈就要再推下來
偏偏路上的汽車機車速度都不慢
而且技術都好到可以離人行道很近
人行道又滿高的
這樣上上下下真是不方便
另外,很奇怪每家店面門口為什麼都要有樓梯呢
連便利商店都不例外
連殘障通道都沒有
難道殘障人士或帶寶寶的媽媽都只是少數嗎
即使是少數也該給這些人方便呀
還有公車啦
是怕推車佔位置喔
還是帶推車不能坐公車呀
唉...是我要求太高嗎
我覺得應該不是吧
應該有很多媽媽都有這樣的問題吧
不知何時台灣才能像國外一樣處處方便處處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