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綿最近很愛仰天長"笑"
有事沒事就來仰一下
所有的動作都是有連貫性且一氣呵成的喔
站著玩會突然來一下
坐著玩也會猛地仰一個
就連洗澡都不放過呢
那個模樣真的很像在演戲
演那種"羅密歐與茱麗葉"式的愛情舞台劇
只是是搞笑版的啦

看她仰得多賣力呀
綿綿os: 歐,天呀,為什麼我吃不到西瓜呢

請注意,角度有不一樣了喔
綿綿os: 難道是因為我媽咪忌妒我的美麗嗎

綿綿os: 請老天爺爺送給我一顆西瓜吧

綿綿os: 難道老天爺爺聽到我的乞求了嗎

綿綿os: 歐,果然是希望在人間呀

綿綿os: 咦,怎麼只有西瓜仔掉下來呀

綿綿os: 所以說天上不會掉下禮物來的啦 
        還是裝個可愛給媽咪撒嬌一下比較有用

這戲碼幾乎是天天上演
演的人笑得開心
看的人笑得更開心
"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這句話果然可以在我們一家三口身上得到印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