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產檢
當然一定會有的就是體重增加了
唉唉唉....
公佈我可怕的體重---------------76.2 KG
嗚嗚嗚.....
看我怎麼減啦

醫生阿姨說我的鐵質標準降低囉
上星期就要我補充鐵劑啦
所以要我再去抽血檢查一下
我覺得就是這樣一直抽血才讓我鐵質不夠啦? ~"~
護士阿姨說沒什麼事啦
只是怕到時後會有點失血
所以醫生阿姨才要我多補充一點

今天也做了內診
沒有想像中的痛咩
醫生阿姨說公主的頭已經下降了
可是公主似乎還沒準備好要出來
所以要我們再等等
害我這幾天有點太擔心....嘿嘿

這兩天終於把七天份的生化湯都煮好了
用4200cc的酒煮到剩下2800cc
唉? 沒辦法咧
酒味實在太濃囉
再來要把養肝飲ㄚ什麼的再煮起來
hoho *o*
這兩天跟公主"一起"拼的圖已經完成一半以上囉
也就是說極有可能會在公主報到之前拼完ㄛ
嘿嘿? 這樣就不會荒廢在那邊囉
連大力豬把拔都很佩服我們呢
說我們還真有點聰明???
真是的?? 我們倆聯手天下無敵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