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上了"媽媽教室"囉
是在家裡一對一上的
雖然有點貴
不過說的也清楚一點
但是今天說的幾乎都是去介紹醫院阿, 產兆...
沒有教我們怎麼給寶寶洗澡咧
聽說出院的時候護士就會教你囉


本來以為每天散歩只要走個一個小時
結果今天一上課
老師竟然說每天要去走 "五公里"
對啦 五公里啦
後...很多耶
所以今天就乖乖的吃完晚餐就出去走五公里
結果可能走太快囉
一個小時整就回到家了
難怪一路上肚子有給他痛個三四次
今天老師有說大部分的初產婦都是比預產期晚生
阿 那這樣就不能跟爺爺同一天了喔
但是後來又說 我可能可以提早生
因為肚子已經很下面了
尤其醫生阿姨又可以摸到綿公主的頭了


今天上完課開始有點害怕生產的時候耶
教了一堆呼吸法
後...依我現在的記憶力
怎麼記的住阿
所以散歩的時候就給大力豬考試
沒想到他都有記住喔
真乖    哈阿
希望現在多運動
到時候可以順利快速地生產呢

還有阿 
今天被老師說我"超重"了啦 >"<
嗚嗚 好傷心喔
聽說懷孕只能胖30磅啦
可是每次我去產檢
都有問問護士有沒有超重啊...
可是護士都說如果超重就會跟我說阿
結果都沒有跟人家說
我覺得就是因為護士也胖胖的啦
所以不覺得我超重
嗚嗚嗚
只能等生完減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