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標題呀
其實就在剛剛
正要開始打綿綿近況的文章
就聽到有人在敲門
嘴裡還不知道喊著什麼
趕緊過去看看
不看還好
這一看可把我嚇死了
原來門外站了六到八個荷槍實彈的警察呢
站在隔壁門前用力敲打
連我們家的門都在震動了
可隔壁就是不開門
連續的敲打把綿綿都吵醒了
進去抱綿綿的同時也聽到警察把門撞開
(基本上這邊都是木門, 很容易就撞開了)
然後八卦的媽咪當然就抱著綿綿偷看情況啦
結果.....
這裡的警察怎麼這麼聰明啊
知道我在偷看就用手把那個"門眼"給遮住了
害我心虛地溜進去幫綿綿換屁屁
不然萬一等一下他來敲我家門說我偷窺
我不就.....

在偷看的同時
不禁一邊擔心
該不會隔壁出命案了吧
不然幹嘛出動這麼多警察還帶著那種大把大把的槍呀
綿媽OS: 不要給我出命案咧, 不然我們這房子怎麼賣出去呀 
綿媽再OS: 啊隔壁幹嘛不開門啊, 該不會等一下發生槍戰吧, 那我不該站在這看ㄋㄟ, 
                 萬一等一下子彈打過來, 這個木門這麼薄....

噗...看來綿媽真的很愛亂想
換完屁屁出來再過去偷看一下
警察沒看到
倒是看到另一邊的鄰居偷偷地走過來  呵呵

這個Wow可是第一次柳
以前雖然在路邊有看過
但也沒這麼近距離
最近距離大概就是家住三樓時
幾個年輕人開著車逃到我家外面的死巷子
當時看到警察把他們壓倒在地時
也沒拿這麼多槍
這次可真是見識到了
不過隔壁也真奇怪
老是出狀況
暨上次的報警事件後
這已是我知道的第二次事件了
(不知是不是同一批房客)
本來綿媽還在想說以後把這房子出租不賣呢
現在看來房客真的很難選
我的收租婆夢也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